上门维保叉车 地牛 仓储车 堆高车 洗地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专营电动叉车业务。0.5吨---10吨电动叉车,1.5吨--30吨内燃叉车。
是恒基叉车,中联叉车,昊航叉车,禹力叉车的枣庄代理。杭叉,合力叉车,龙工叉车。
骆驼叉车专用电池。骆驼牵引电池。超威免维护电池。千航锂电池。电动三轮车,二轮车电池。高尔夫球车专用电池。旅游观光车专用电池。2V/6V/8V/12V水电,定制各种电压和容量的电池。以旧换新各种电池。可上门服务。提供各种充电器。定制充电器。定制防爆叉车,防爆电池。
骆驼润滑油系列。柴油机,汽油机机油,叉车,装载机,挖掘机专用液压油。
定制各种平板搬运堆高车,加装货叉的平板车。地牛,电动地牛,手动堆高车,半电动堆高车。全电动堆高车。
本公司代理骆驼牵引电池,适用于电动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观光车,电动两轮 三轮 四轮车。各种电动客车,电动货车。搬运车,堆高车使用的电池。可以定制电池电压 容量 尺寸 重量。可根据原装型号私人定制。
欢迎来店体验洽谈。
各种免维护电池,锂电池都可以私人定制。以旧换新。
各种型号铅酸电池,锂电池 充电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兰机械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