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摄像宣传片拍摄会议活动跟拍航拍广告策划微电影拍照摄制直播旅拍mv

企业认证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百度搜索“安创意”进公司官网了解我们、查看价格表、作品。
业务范围:广告片宣传片制作、活动会议跟拍摄影摄像、电影电视剧制作、品牌营销传播、vi视觉设计、公司官网搭建。



1、对于视频业务主要包括:
广告片、宣传片、电影电视剧、个人电影、mv或vcr纪录片、纪录片、专题片、汇报片、动画、常规航拍、地拍。
我们的优势和责任:使用主流新型机型并充分发挥机器性能,至少15级动态范围的拍摄充分保证了画面均衡,构图美、画面稳、对焦准。同时,不畏艰难,再小的制作,都坚持使用影视轨道保障画面的稳定性。充分利用影视灯光,保障画面通透明亮。后期制作方面,坚持再小的制作都用经验丰富的剪辑师,采用原创配乐,搭配专业的达芬奇调色,保障作品的高端属性。

安创意团队早期从事大型电视剧、院线电影的拍摄制作,后成立“安创意”主攻高端、有效的广告宣传片垂直领域。拥有丰富的导演、摄影、灯光、制片、编剧等影视级人才资源。汇聚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美国、中国等海内外优秀的创意精英,力求保证每个作品的形象性、传播性、创意性和实用价值。成员保持持续学习精神,让作品符合当下时代的人们的审美习惯。公司背后拥有的影视圈的专业执行团队,也为创意方案的落地实现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引进能力更强的优秀精英持续为社会创造更有创意、更有活力的视频作品。每一次拍摄当尽心尽力,每条视频的画质、创意、内容策划等关键要素都力求做到行业水准规格,以每个作品都“有效”为制作原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创意文化传媒(赤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