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电暖安装维修改造、安装灯具开关插座、安装龙头卫浴、维修太阳能
专业水电暖安装维修改造、安装灯具开关插座、安装龙头卫浴、维修太阳能
专业水电暖安装维修改造、安装灯具开关插座、安装龙头卫浴、维修太阳能
店铺

专业水电暖安装维修改造、安装灯具开关插座、安装龙头卫浴、维修太阳能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浴安装维修 水管维修安装 水电维修 吸顶灯安装维修 水管维修 开关安装维修 卫浴洁具维修 电路安装改造 维修 电路维修 门安装 水管水龙头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水电改造及维修,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顾客解决各种生活问题,真诚的为您服务是我的职责!

服务项目:
一、电路维修/安装:
1、电路维修——电源线路故障检测、电路跳闸维修、电表安装、闸刀安装、空气开关安装检测、漏电开关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维修、灯具安装、灯具维修、灯泡灯管更换;增加墙插、厨卫加灯、橱柜加灯、断路器升级、综合布线、开槽布线,电话线路改造、有线电视线路改造,其它电路问题维修等。
2、漏电开关,空气开关,照明开关,各种插座维修与更换。
3、.线路烧坏或者烧断检查与维修7.电流分配不均,电表烧坏的检查,维修,更换。
4、 各种明线,暗线整体更换,局部维修更换。
5、写字楼,住房,厂房 线路改造,安装插座,安装灯具。
6、暖气维修安装;暖气维修、暖气漏水、暖气片不热、暖气片移位、暖气清洗、更换暖气阀、暖气安装、暖气销售。
7、水管安装维修:修水管漏水、墙内水管漏水、暖气片维修、地暖维修、下水管道漏水、暖气水管漏水、改独立管道、更换各种阀门、换水表、水管安装。
8、洁具卫浴维修安装;水龙头漏水维修,换水龙头,水龙头安装,水龙头销售,换混水 阀,安装花洒,安装热水器,安装卫浴挂件。

二:灯具维修/安装:
1、射灯安装,吊灯安装,吸顶灯安装,水晶灯安装、LED灯安装等服务
2、射灯维修,吊灯维修,吸顶灯维修,水晶灯维修、LED灯维修等服务
3、电闸线路故障、电闸跳闸、开关插座更换维修、电路改造布线和灯具安装、综合布线

三:水管维修:
1,水管维修、水龙头维修—各品牌PPR管、PE管、镀锌管、铝塑管、铜水管、复合管、 PVC管、等各种水管安装维修,水管节门维修或安装,卫生间洁具维修;三角阀更换维修、软管更换、阀门维修、阀门更换;
2, 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欣慰。
3.太阳能维修安装

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万顺水电暖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