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疏通、水电维修、水电改造、水电安装、灯具、洁具卫浴、打孔
马桶维修

管道疏通、水电维修、水电改造、水电安装、灯具、洁具卫浴、打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电路跳闸维修,电路维修,电路检修】
1、线路短路,断路,跳闸、烧毁、烧坏维修检测,各种强弱电改造。
2、零线带电,插座短路,照明线路短路检测与维修,线路安装线路维修。
3、漏电开关大负荷跳闸检查维修或者有规律无规律跳闸的检查与维修。
4、写字楼插座卡位布线安装,维修更换。
5、各种明线、暗线整体更换安装、局部维修更换。
6、电流分配不均、电表烧坏的检查,维修,更换、安装。
7,专业电工上门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二 【灯具安装,灯具维修】
1、各种灯具配件的更换维修。
2、水晶灯,彩灯,射灯,景观灯,吸顶灯,照明灯等各种灯具安装和维修,LED灯安装,LED灯维修,吊灯维修、吸顶灯维修。
3、各种灯具改装成遥控灯,一路或者多路控制,红外人体感应控制。


三 、【马桶卫浴,淋浴洁具,维修安装更换】
1、 各种马桶上水软管、水箱配件更换维修、马桶盖断裂维修、各种马桶安装、更换与维修。
2、 各种电子感应便池维修、马桶冲水按钮不灵活维修。
3 、各种浴缸,浴霸、淋浴房、花洒、洗脸盆、香皂架、毛巾架的安装与维修。
4、 各种卫浴、洁具、淋浴维修安装、各种排气扇的安装,维修与更换。
5、 专业马桶、洗手间、厨房防臭处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孙师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