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单位保洁、物业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水电暖安装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保洁托管 楼道清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上门保洁服务
【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枣庄市亮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单位保洁、日常保洁、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各类家电清洗服务。经验丰富,欢迎咨询。



【服务介绍】

1.【单位保洁(保洁托管)】:专业提供单位、商场、写字楼、工厂、小区、学校、美容院等日常保洁及保洁托管业务

2.家电清洁: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油烟机清洗、饮水机清洗、消毒柜清洗;

3.日常保洁:所有企事业单位、展会、学校、超市、商场、酒店等室内室外全方位托管清洁服务!

4.家庭保洁:出租屋深度保洁,新居及装修后清洁、日常钟点工、年底清扫等

5.开荒保洁:工程厂房、新建楼宇、装修后建筑、别墅装修后清洁


【我们的口号】:“我的服务,您的享受”。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保洁队伍过硬,服务项目齐全,收费标准规范。楼道清洁、小区保洁、楼道保洁公司秉承 “诚信、敬业、高效、创新” 的发展原则,以现代化科学管理为指导,以健全的规章制度、完备的人才激励、人才考核制度为手段,组织吸引高素质人才,内抓管理、外塑形象,致力于发展申城的保洁服务事业。


【公司宗旨】: 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规范管理、顾客满意、精益求精。 我公司进了各种先进的清洁器械、工具等,由高素质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高质、高效地为各界客户服务,我们将以我们的热情尽善尽美的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携手,为创建更加优雅、美丽的环境而努力,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本团队给您较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较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枣庄市亮点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