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深度保洁,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钟点工,家电清洗,洗沙发地毯
公司店铺

专业深度保洁,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钟点工,家电清洗,洗沙发地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市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深度保洁 沙发地毯清洗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新居室内开荒保洁,专业擦玻璃,室内保洁,洗窗帘,小时保洁,钟点保洁拖管物业保洁专业承接:家庭开荒保洁,楼宇保洁,医院厂房 保洁 ,旧居清理 ,地毯清洗 ,地板打蜡等,价格全市较低。




【服务项目】
一、新居开荒:新房(普通居室,各种家居用房,别墅及各种楼宇)装修后的清洁工作,主要包括;清理装修垃圾,全面吸尘,擦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 客厅 墙体 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二、旧居开荒:已经入住多年或不是新装修的房子的全面保洁,主要包括,全面吸尘,擦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 阳台,大厅及家具的全面保洁清洗。

三:洗沙发,清洗布艺沙发,皮沙发清洗护理,清洗座椅:
四:瓷砖美缝:承接过宾馆、饭店、公寓、别墅等许多客户的美缝剂施工服务

五;清洗地毯,专业承接家庭楼宇地毯化纤地毯羊毛地毯。



【保洁程序】 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

【施工用具】
(1)玻璃:上水器、专业玻璃刮、玻璃铲刀、刀片、玻璃清洁液、全新干抹布。
(2)电源盒、灯具:全新抹布、刀片、环保清洁剂。
(3)厨房、卫生间: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钢丝球、铲刀、刀片。
(4)墙: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刀片、铲刀。
(5)地面:专用洗地机、吸尘机、吸水机、环保清洁剂、全新抹布、刀片、铲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枣庄市美万家家政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