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首付分期购车,买新能源车,网约车、纯租、以租代购,零首付,哪吒汽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扬州万润新能源汽车,成立于2022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下辖邗江区、高邮市、仪征市、宝应县4家直营,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充电桩安装服务、新能源二手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4S。
主营哪吒品牌新能源汽车, 为哪吒汽车在扬州地区云河网授权经销商。旗下主销车型:哪吒V、哪吒AYA、哪吒U。产品覆盖了零售客户、网约车客户及政企大客户,覆盖面广,受众客户群体多。
扬州万帮盛和汽车销售服务(扬州万润新能源汽车前身),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下辖邗江区、江都区、高邮市、仪征市、宝应县5家,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充电桩安装服务、新能源二手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4S。
        主营哪吒品牌新能源汽车,截止2022年上半年总达1千台,总销售额达近1亿元,位于扬州各新能源汽车4S
前列;售后服务产值约600万元,服务台次达4000台;为私人及企业客户安装充电桩达800只,位于各新能源汽车4S店前列。
        主打哪吒V、哪吒U以及哪吒S三款重磅车型,续航里程从301公里至1100公里,覆盖了7-40万的价格区间,供广大用户进行选择。
扬州万润哪吒汽车,将迎着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春风,顺势而上,再创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万润新能源汽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