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租车商务用车轿车自驾租车团体用车会议用车 机场接送 新能源货车销售
店铺

专业租车商务用车轿车自驾租车团体用车会议用车 机场接送 新能源货车销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众品牌出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跑滴滴,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本公司提供 商务用车,自驾租车,网约车加盟,团体用车,会议用车,机场接送,新能源汽车销售。
扬州租车、各种中高档、可提新车、豪车租赁、手续便捷、上门送车、奥迪、宝马、长租短租、特价出租、豪华轿车出租、常州自驾租车、个人用车、可去外地、可送车、春季特惠、价格便宜、和顺租车是一支具有高度敬业的专业服务,通过不断地创新,不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加强营运效率,提供高质量而可靠的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坚持。我们确立了个人租车及商务车租赁的专业化操作流程,为迎合客户需求而更新车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主营车型:奔驰(G500、S400、E300、C200、CLS轿跑)系列、奥迪全系、宝马全系、路虎揽胜、玛莎拉蒂、保时捷Boxster、高端车型商务及SUV:别克GL8、奥迪Q5、雷诺科雷傲、轿车车型:帕萨特等多种车型业务范围:年租、月租、日租、长期租赁、短期租赁、会务接待、婚礼用车、旅游用车服务、班车、旅游、影视广告拍摄、商务用车、会议用车长租/短租:常州或邻近省市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会务用车:常州或邻近省市举办的会议、展会、节庆、文体活动,我司可提供优质会务用车服务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团体个人提供用车、自驾用车。婚庆租车:各种高档车型,让您的婚礼更加高大上。租车手续简单:您在门店或电话,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验车,交接您完毕!提供自驾代驾租车,24小时服务,送车上门 。量身定制: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服务宗旨:一次的合作,终身的朋友!用我们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您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市和顺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