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瑶古琴,琴人的福音
唐瑶古琴,琴人的福音
乐器

唐瑶古琴,琴人的福音

企业认证
广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唐瑶古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唐瑶古琴
一、培训宗旨:古琴不仅仅是一件乐器,它还承载着中国传统的文化及精神。通过严谨规范的古琴演奏技法的教学,辅以传统经典、传统哲学、传统艺术的熏习,启发习琴者自省,对古琴,对传统,对自然产生进一步的体认,并自觉地将古琴、传统与生活融合,成为习琴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琴冶心,以达观的态度看待生命,诗意栖居,成就雅致生活。


二、机构介绍:唐瑶琴坊历经多年探究古琴传统文化与斫琴技术。琴坊教学集合了一群热爱古琴,热爱传统文化的年轻人共同探索古琴文化的发展道路。琴坊在继承民族传统文化的前提下,融入当代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围绕着古琴文化,积极开发相关传统文化课程,让每位学员“内外”兼修,使得经典艺术在当下得到继承与发展。


三、师资简介: 张老师师从古琴演奏家张子盛, 在北京学习古琴多年,为了普及中华古典音乐,特在“古琴之乡”扬州开班唐瑶古琴培训中心  


四、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及收费: 培训班性质 学时 人数 学习目标 学费 古琴初级培训班 10课时 3~6人 达到演奏2~3级古琴曲的水平,如:秋风词、仙翁操、湘妃怨等 800 古琴中级培训班 10课时 3~6人 达到演奏5~6级古琴曲的水平,如:关山月、良宵引、平沙落雁等 1200 古琴高级培训班 10课时 3~6人 能熟练掌握1-2首高级别琴曲的演奏,如:流水、梅花三弄、忆故人等 1500 古琴2-3人班 10课时 2-3人 同初级、中级课程 1500 古琴单人班 10课时 1 同初级、中级、高级及以上课程 2400


五、招生对象 :幼儿班、成年班、老年班,爱好古典音乐的人士均可
1、小组班: 1)学员三人至六人一个班,集体上课,每周一次,每次一课时,每课时60分钟。 2)适合有固定时间上课的人群,集体学习可以互相交流,人多学习氛围比较好。 2、两人班: 1)学员两人一班,集体上课,每周一次,每次一课时,每课时60分。 2)适合亲朋好友及有共同爱好的同事、同学相约来学琴的人士,学员之间可以互相交流。
3、个人班(): 1)学员单独编班,老师授课。每周上课一次,每次一课时,每课时60分钟 2)适合学习时间不是很稳定的人士。老师根据您的接受能力授课,针对性强,便于学员掌握学习进度。 常年开班,随到随学,团体可单独编班。考虑到多人班每个同学的时间会不统一,如没有固定时间,建议报两人班或个人班。

外地琴友在本中心购琴,可提供食宿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唐瑶古琴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