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和工厂仓库废旧金属废旧电子网络通讯设备
店铺

高价回收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和工厂仓库废旧金属废旧电子网络通讯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明发办公设备电子耗材回收、证件齐全、经营范围广、价格高、信誉好,综合实力强,多年来受到广大客户和同行业的一致,并于众多知名企业、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扬州市为中心、面向泰州地区长期大量回收:
[回收范围]
一 办公设备:电器回收、电脑回收、二手电脑、、电脑配件回收、显示器回收、电脑主机回收、打印机回收、传真机回收、复印机回收、服务器回收、网络设备回收、通迅设备回收、电子设备回收、UPS回收、电池回收、电路板回收、交挽机回收、射像机回收、电话机回收、网线回收、电线回收、铜线回收、数据线、数码产品回收、相机回收、通信设备回收、手机回收、功放回收、音响回收、回收家电、二手家电回收、回收旧家电、空调回收、电视回收等、无轮好坏、以质论价、均可回收。
二 办公家具回收:老板台、前台、卡位、屏风、书柜、文件柜、机柜、保险柜回收、各种椅子等、金属类、塑料、纸类、仓库积压、搬家所剩等物品、我们提供一条龙服务、有专业的技术工人拆、装、运、工具齐全、快速安全、热情周到的服务、是你理想的合作伙伴、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舒心,以上价格及供参考、真诚欢迎你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明发办公电子耗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