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灯光 景观灯 树木亮化 楼体亮化 亮化工程 设计施工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楼体亮化 亮化工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真树缠灯布景圣诞节装饰布置L ED彩灯串灯绕树灯春节亮化、节日彩灯、街道小区售楼处公园园林景观亮化方案设计、施工专业从事中国传统花灯、彩灯造型灯、节庆装饰的研 发设计、制作。主要业务包括:西方节日(圣诞节、 万圣节 等)大型圣诞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 中秋节、元宵节、端午节等)大型灯会彩灯,商业美陈、大型灯光展会、节日装饰、中国民俗会、巡游花车、仿真雪景、幕墙灯饰、铁艺工艺品、节日亮化等场景的制作与布置。形成整套策划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景观亮化指的是针对建筑物景点进行夜景照明,通过人为的设计和创作,让其在灯光作用下显得更有艺术感,或者说更加有美感,让普通的夜晚弥漫出不一样的文化气息。通过对整个城市的合理规划,把地标建筑凸显,道路网络亮化,到了夜晚就能让一座城市的轮廓一览无遗。本家集设计,生产组装,安装,营销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照明。商场广场户外亮化圣诞美陈节日亮化景区装扮商场装饰很大的优势。面对美好的未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依托“科技创新,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产品的多元化,先进创新的设计理念,技术成熟的施工团队打创的泛光照明。主营业务:承接楼体夜景亮化泛光照明、春节亮化、元旦亮化、街道亮化、民族节日灯饰的方案设计、组 织施工。批发销售: LED民族节日灯饰、春节亮化彩灯、街道 亮化彩灯挂件。1、 园林景观亮化:对园林的坚硬景观和软塑园.林景观,如绿化、花草树木及植物群落等的照明来开展统一-的整体规划。2、城市广场夜景亮化:根据有效的布局照明灯具,构建出和城市广场周边的自然环境融洽的亮化景观。3、道路桥梁亮化:在桥梁.上面安装led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来为桥梁装饰。

电话沟通更高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轩玥广告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