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门头店招文化墙标识导视原创设计写真喷绘墙体彩绘
灯箱/招牌

专业承接门头店招文化墙标识导视原创设计写真喷绘墙体彩绘

企业认证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喷绘 发光字灯箱 文化墙 灯箱 软膜灯箱 招牌 背景墙 LED显示屏维修 霓虹灯 显示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扬州市绘米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广告服务商。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化广告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系统、规范的运作流程和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主要从事各种门头发光字、店面招牌、灯箱广告、原创logo设计、企业背景文化墙、视频拍摄及剪辑、地产围档、等一切户外广告工程。 【服务内容】 1.各类门头发光宇:无边发光宇、树脂发光宇、迷你发光宇、不锈钢发光宇、型材发光宇、吸塑发光宇、冲孔宇、点阵宇、霓虹灯宇、水晶宇、PVC宇、亚克力宇、灯箱牌匾、彩虹门、LED显示屏维修制作、围挡制作、舞台搭建、展厅设计、公司形象墙、文化展示墙、公园标牌、道路标识、宣传栏、软膜灯箱、卡制灯箱、吸塑灯箱、苹果灯箱、亚克力灯箱、超薄灯箱、门头制作、门头底板、大方板、铝塑板、扣条、彩钢瓦、楼宇亮化、室内外装修、舞台搭建、拆除安装、同行加工。 2.各类广告图文:广告设计、图文制作、数码快印、写真喷绘、名片彩页、画册海报、PVCUV、亚克力UV、展架易拉宝、广告立牌、开启式画框、书籍封面、产品包装、产品手册、胶装装订、菜单菜谱、锦旗条幅、缓带袖章、奖杯奖牌、荣誉证书、胸牌胸卡、铜牌制作。 【公司优势】 自设喷绘工厂,自己生产,速度快,专注各种门头招牌设计装修,品质可靠,服务放心。精湛工艺,新异设计、让您的招牌与众不同。 专业的设计团队,呈现完美的设计方案。 【公司理念】 ,售后服务至上,谦和、明善、合力、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创新、优质、高效”的敬业态度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广告,以专业的眼光为客户量身定制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市绘米广告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