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法律咨询、解决婚姻家事纠纷、房产纠纷、遗产纠纷
扬州法律咨询、解决婚姻家事纠纷、房产纠纷、遗产纠纷

扬州法律咨询、解决婚姻家事纠纷、房产纠纷、遗产纠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邗江中路 联合广场b座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律师简介】专职律师,毕业于南京大学,自执业以来,潜心研究学术,不断积极进取,重视理论知识与法律实务的结合,秉持用法律服务客户,用法律帮助客户的办案理念,在合同法,侵权法、离婚、建设工程纠纷,常年法律顾问等领域均有研究,成功处理多起疑难复杂类合同,商事案件,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服务项目】
1、婚姻继承纠纷:提供有关婚姻、家庭及继承方面的法律咨询,处理国内外各种婚姻关系、抚养关系、抚养费、探望权、遗产继承等有关方面的诉讼,另处理遗嘱见证、遗嘱执行等有关法律事务。2、劳动人事争议:起草审查修改劳动合同,就合同的定制提供法律意见,受托进行劳动争议的调解、仲裁、诉讼。3、民事侵权法律服务:处理个人等包括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医疗事故赔偿纠纷、工伤赔偿纠纷、产品质量纠纷在内的各种人身损害赔偿纠纷。4、保险合同纠纷:处理各类保险合同纠纷的诉讼、调解或者仲裁;专利行政处理诉讼及非诉讼。5、法律顾问:为解答法律问题,出具法律意见书,参与项目决策、参与个事合同的制定、重大事项谈判,制定审查规章制度,协助处理各类债权、债务纠纷,参与仲裁、调解等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6、刑事诉讼业务: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处理申诉、控告、代为申请法律帮助,担任审查起诉阶段犯罪嫌疑人的辩护人以及一、二审阶段被告辩护人,担任被害人、自诉人、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的处理人等。7、房产纠纷:起草房屋买卖合同,一房二卖、借名买房等纠纷咨询处理诉讼,房屋继承纠纷,离婚房产分割,律师陪同买房等,为当事人提示买房风险点,法律指导,保护您的权益。8、遗产继承:提供遗嘱起草,遗嘱见证,房产继承,家庭财产分割等,遗嘱的有效性很重要,一份有效的遗嘱,可以避免很多纠纷,如果自己不熟悉相关法律,建议是由律师起草遗嘱,避免将来因为遗产出现争议导致遗嘱失效。【服务优势】擅长于一般债权债务纠纷,合同纠纷,婚姻家事,人身损害,治理诉讼及非诉讼,常年法律顾问等法律事务。自执业以来,致力于法律的研究及实践,并取得丰硕成果,依托自身坚实的法律理论修养,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熟练的法律服务执业技能,成功地办理了多起疑难,复杂,重大民事,经济案件。
【服务宗旨】具有高效,实干的工作作风,业务精湛,办案独具特色,选择角度新颖,具有高超的辩论技巧,执业道德高尚,诚实守信。同时,该律师执业道德优秀,工作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以其高效,及时,优质的服务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受到当事人的普遍赞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大扬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