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同城快递跑腿配送业务服务合作

企业认证
扬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苏德勤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9月06日,注册地位于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287号(财富广场)商务办公楼,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劳务派遣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承接档案服务外包、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城市配送运输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停车场服务、业务培训、生产线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服务、包装服务、物业管理等。

江苏德勤数据处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德勤)是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是提供人力资源、培训外包、咨询、职业生涯和数据信息等系列产品服务的综合供应商,我们服务的客户主要有:国家银行、政策性银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以及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我司目前在职员工大约300余人,在业界具有一定口碑。

承接扬州市区同城快递、跑腿、以及各类配送业务服务,欢迎长期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德勤数据处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