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格汇公寓百仕特健身游泳

个人认证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
超大面积4000个平方,包括所有项目,有各种力量器械100台、动感单车50台、各种女性喜爱的瑜伽舞蹈、男女淋浴各30个、双人对打八角笼、三面环大落地窗半标VV泳池………所有项目早9点——晚9点半随意参与!


能帮您做到:
1 瘦!没有力量(俗称细狗),来吧,半个月看出效果,三个月背心随便穿!
2 胖!啥都别想,我知道你胃口好,一天到晚看啥都好吃,不然你咋胖的!来来来,不要亏了嘴,咱照样继续吃,可是你来我这猛练啊,运动量超过摄入量,爱咋吃就咋吃[得意][得意][得意],就是不胖,气死你[调皮]
3 身体虚弱,呲牙咧嘴死撑了三个弯腰塌背的所谓像俯卧撑的俯卧撑,你都这样了,还不来练练你想咋,别忘了,娶媳妇时,老婆是要你从花轿里抱着走向未来的,也许你会说,超过80斤的我不娶,哼,兄弟这个可真说不好[调皮]
4 塑形,追求更好,精益求精,就喜欢你,就喜欢你这样的个性,做人就该如此,尤其是做男人,不然狼多肉少的年代,没点硬实力,咋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吴区风行健身游泳馆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