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回收、酒店布草回收、厨房设备回收、家用家具回收
空调回收

空调回收、酒店布草回收、厨房设备回收、家用家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吧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烧烤设备回收 空调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空调设备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包子馒头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回收、酒店布草回收、厨房设备回收、家用家具回收等服务。
鸿源调剂行高价回收中央空调 酒店一切用品等 ,长期高价回收酒店餐厅设备、厨房不锈钢设备、空调制冷设备、餐桌餐椅等,免费上门。
【简介】鸿源调剂行回收。废旧物资的统一收购及对废旧产品的综合加工,资源循环的再生利用,让闲置的资产动起来,变废为宝,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欢迎有废旧物资的顾客联系洽谈回收事宜,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拥金。
【回收品类】1.制冷设备:商用空调,中央空调,家用空调。挂机、柜机、风管机、多联机、天花机。
服务流程】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
【优势与承诺】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2、实体店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4、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5、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鸿源旧货调剂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