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环氧地坪地面找平施工、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等
店铺 12
扬州环氧地坪地面找平施工、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等
装修效果图 6
扬州环氧地坪地面找平施工、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等
地面 9

扬州环氧地坪地面找平施工、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固化地坪施工 耐磨地坪施工 环氧地坪 自流平施工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扬州路灿环氧地坪工程专业承接环氧地坪施工、车库地坪、防腐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金刚砂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塑胶球场跑道等,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良的生产技术,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诚信的售后服务。

【服务项目】
1、环氧薄涂、旧地面翻新、水泥自流平施工、环氧自流平施工、水墨自流平施工、环氧地坪漆施工、水泥地面固化施工、艺术地坪施工、耐磨地坪施工、水性环氧地坪施工。
2、环氧砂浆、防静电地坪、停车场地坪、车间地坪、办公室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优质人造草坪、学校球场地面、塑胶跑道、硅PU球场、净化车间环氧踢脚线。
3、硬化氧树脂地坪漆、薄涂型环氧地坪漆、环氧砂浆地坪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环氧防静电地坪漆、车库无振动防滑坡道地坪、水性环氧地坪漆、无溶剂环氧地坪漆、防腐环氧地坪漆、复古地坪漆。
【服务优势】
1、 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 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佳。
3、 防水、防霉、抗渗。
4、 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 与基层(混凝土、瓷砖、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6、专业承接各类地坪施工,免费勘察测量报价。
7、特性:机械强度高,耐重压,耐磨耗,接着力强,不剥离,不龟裂,材质细密不透水不吸水,耐候耐温差,不变质 绝缘 耐火耐油耐药性

环氧地坪几个种类
a、环氧平涂地坪:(普通车间防尘、对环境要求不高的车间)。
b、环氧自流平地坪:(无尘车间、对厂房净化要求比较高工业生产区域)。
c、环氧防静电地坪(对抗静电有要求的电子行业制造车间)。
d、环氧砂浆耐磨地坪(工厂有重负荷运行的车间、仓库、通道、地下停车场等区域)。
e、防腐地坪(对防腐要求较高的车间地面或者防腐池)
f、环氧磨石地坪、环氧彩砂地坪(装饰性高的地坪)
【地坪特点】
1、防滑、耐磨耐压、抗冲击、耐油污、强度高、使用持久。
2、金刚砂硬化耐磨地坪。(中灰、水泥原色、深灰、铁红、戈绿)
3、工期短、无施工污染、机械化施工、平整
欢迎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路灿环氧地坪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