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爱家保洁、扬州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单位保洁等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全扬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扬州爱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艰苦的努力,如今公司已成为扬州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员,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在清洁领域中是知名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大楼清洗,可承接室内外综合性保洁业务。包括:大楼外墙、美缝打胶、地毯、玻璃、厨房等清洁,以及地板打蜡、大理石抛光打蜡和新装潢后的各种私宅的清洁和精致保养,还可承接酒店、商场、企业、学校、医院等各类室内外综合性清洗业务。公司采用进口设备及材料,实行全年无休,24小时服务,同时,我们的服务形式灵活多样,有日常保洁、定期保洁等,也可依照您的特别要求,以较合理的价格,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较大限度地满足您的特别要求。

保洁服务范围

1. 新居开荒清洁;家庭装修,店铺装修后保洁。 开荒保洁,是其它各种保洁工程之首,只有做好了开荒保洁才能做好后面的其它保洁工作。

2:家庭日常保洁:服务范围包括(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墙面,踢脚线,家居家电表面等)

3:特色保洁: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窗帘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玻璃清洗,家电消毒清洗,沙发套清洗,椅子清洗、美缝打胶等

  扬州爱家保洁通过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及业务 协作等方式,共同完成为社会提供不断创新的保洁服务的重大职责。为了使您少花钱多办事,热情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联系,把您的困难留给我们,我们用我们的优势和特长给您留下一个舒适、干净、明亮的办 公、生活空间。

  希望用我们的真诚与勤劳回报给您一份周到的服务,为您缔结完美洁净的新空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爱家保洁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