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搬家搬厂单位搬钢琴红木提供三轮车(小家100元起)
店铺

搬家公司搬家搬厂单位搬钢琴红木提供三轮车(小家100元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邗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吨货车 金杯车 厢货车 1.5吨货车 2.5吨货车 面包车 三轮车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扬州本地专业搬家
扬州安顺搬家,依托多年的服务经验、完善的服务网络合作伙伴,已成为行业内专业的扬州搬家服务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
 服务范围:
学生搬家、居民搬家、个人搬家、公司搬家、库房搬迁、空调移机、拆装家具、小时服务、起重服务、长短途运输等业务;
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等服务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家具厂出身高级技工服务扬州安顺搬家秉承“敬业、管理、发展、高效率”的企业精神。
以“客户致上,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
竭诚希望能同您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创建一个清洁、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公司依托多年来服务经验、优秀的服务队伍、完善的服务及合作伙伴,已成为行业内的专业搬家服务提供商,并赢得长期合作伙伴的信赖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安之顺搬家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