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老牌)岳阳亮点家政专业保姆月嫂、育婴师、老人护理陪护、收纳培训
店铺

(19年老牌)岳阳亮点家政专业保姆月嫂、育婴师、老人护理陪护、收纳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岳阳亮点家政】
一、五星保姆服务:
做饭、做卫生、洗衣熨烫、收纳整理,饲养宠物、养殖花草、辅助带孩子、辅助照看老人等。

二、金牌月嫂服务:
1、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培养宝宝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脐部护理、臀部护理、皮肤护理,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
新生儿衣物、奶瓶奶具和玩具的清洗和消毒;
新生儿测体温、大小便观察、黄疸观察、安抚婴儿哭闹等。

2、产妇服务:
(1)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产妇衣物,打扫母婴室内卫生;
(2)乳房护理: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形体恢复操;
(4)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经验指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三、育婴师/育儿嫂服务: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按需给婴儿添加辅食;做营养儿童餐。
(2)早期教育: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适时进行大动作培养与精细动作培养。
(3)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婴幼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4)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催乳师服务:
1、开奶:让宝宝早日吃上母乳,避免出现胀奶、宝宝乳头错觉;
2、通奶:疏通乳腺管,解决产后奶胀,疼痛问题,让宝宝吃奶轻松;
3、催奶:产后无奶,乳少的调理,对于乳头凹陷,皲裂有独特的喂养方法;
4乳腺炎:帮助妈妈退烧,排出变质淤积的奶水,消除炎症的肿块和硬块;
5、科学断奶,减少疼痛,可有效避免断乳过程患乳腺炎问题。

五、护工陪护/照顾老人:
(1)自理老人:买菜、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老人穿衣、洗澡、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擦洗身体、按摩、喂药、喂流食等。


六 保洁清洗:
钟点工、新房开荒清洁, 日常保洁,家庭保洁,新居开荒,旧居开荒,家电清洗,工程开荒,玻璃清洗,单擦玻璃,石材护理等保洁清洗项目,按小时计费。专业开荒,按平米计价,不限时间,搞干净为止。

岳阳亮点家政,全国连锁企业,19年老店,经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批准注册,是家政协会优秀会员!
为您提供
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护工、老人陪护、家务卫生阿姨,均可住家,或不住家;服务
住家保姆/白班保姆/上午半日保姆/下午半日保姆/带小孩保姆/老人保姆(做饭好吃,可照看小孩、照顾老人);
初级月嫂/中级月嫂/高级月嫂/金牌月嫂/(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做月子餐、有月嫂证);
初级育儿嫂/中级育儿嫂/高级育儿嫂/住家育儿嫂/白班育儿嫂(全职照顾婴幼儿,营养配餐、可辅助做家务做饭、有育儿嫂证、早教证,推拿证);
护工(住院护工、住家护工、照顾病人、瘫痪老人、24小时陪护);
保洁(打扫卫生,擦玻璃,开荒保洁);
钟点工(打扫卫生、洗衣做饭)
等服务

岳阳亮点家政是一家实力雄厚,潜力非凡的高品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定位高端,重点服务岳阳市高端家庭和机构。公司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全方位家政服务,我公司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塌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赢得了一批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客户群。公司阿姨形象好,素质高,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价格合理,值得您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新亮点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