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找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来《爱邦家政》
岳阳找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来《爱邦家政》
岳阳找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来《爱邦家政》
店铺

岳阳找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来《爱邦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商家推荐 爱邦家政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岳阳

专业保姆月嫂 专业月嫂 保姆月嫂育儿嫂 不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专业无痛催乳,产后康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南省爱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服务的服务机构。选择合美,省心,安心,称心!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传统理念,我们要求参加家政的月嫂及服务人员脚踏实地、专注心、善于自省、提升素养。服务从业人员具有可靠诚实、勤奋等特点。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十年品牌,选择合美,省心,安心,称心。

服务项目

1、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月嫂对婴儿的服务项目脐部护理、五官护理臀部护理、新生儿黄疸观察婴儿洗澡、抚触、被动操奶瓶清洗、消毒及科学喂养正确使用纸尿布和布尿布

2、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3、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4、白班夜班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5、催乳师:无痛催乳、开奶、堵奶、乳头凹陷、涨奶、回奶

6、产后康复师:子宫复旧、骨盆恢复、腹部塑型、腹部排淤

长期招聘月嫂,育婴,保母,护工。并招收学员:月嫂,护工,催乳。

一、月嫂对婴儿的服务项目脐部护理、五官护理、臀部护理、新生儿黄疸观察婴儿洗澡、抚触、被动操奶瓶清洗、消毒及科学喂养正确使用纸尿布和布尿布

二、月嫂对产妇的护理正确合理的知道产妇睡姿和产后恢复操与产妇交流育儿心得,进行心理沟通的基本知道为产妇做营养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帮助产妇擦身、梳头等产后个人清洁

三、育婴师服务项目照顾宝宝的饮食起居为宝宝的餐具,玩具等常接触物进行清洗保洁带宝宝玩游戏,进行基础的早教培养观察,培养宝宝的良好基本习惯为宝宝制作辅食另招聘育婴师、月嫂、护工、保姆。薪资高,工作轻松!​

展开全部

湖南省爱邦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