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等 专业空调洗衣机清洗
空调清洗

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等 专业空调洗衣机清洗

个人认证
岳阳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清洗 家电清洗 热水器清洗 洗衣机清洗 冰箱清洗 小家电清洗 地暖清洗 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单位、家庭的各种类型家电清洗维修业务、开荒保洁,家庭做卫生,钟点工,高效快捷、用心服务
公司介绍:岳阳厨房保姆清洗维修中心,运用先进的设备,采用高温蒸汽清洗技术,专业的技术团队,优秀的作业师傅,用心清洗家电,呵护身体健康。公司加盟全国的专业家电清洗实体店经营品牌,自2011年上线至今,厨房保姆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1200家服务网点,配备10000余名工人,覆盖超300座城市,成为全国的专业家电清洗服务平台。
公司服务项目:本公司承接家庭、政企机关单位、学校、酒店、宾馆、医院、商场、写字楼的商用大型油烟机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家庭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饮水机清洗等其他家电清洗维修业务。
本公司清洗项目:
(一)油烟机清洗: 1、清洗部位:风轮(涡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2、清洗内容:清洗、蒸汽杀毒、打光亮剂。
(二)洗衣机清洗: 1、清洗部位: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
(三)冰箱清洗: 1、清洗部位:内部、外部、托盘。2、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四)空调清洗: 1、清洗部位: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五)热水器清洗:1、清洗部位:内胆、花洒、外表面。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
(六)饮水机清洗:1、清洗部位:内胆、机身外表面。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消毒除异味。
(七)热水器、地暖清洗。(八)其他小家电清洗:包括电热水壶、电磁炉、微波炉的清洗消毒等服务。
本公司秉承诚信高效的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家电清洗服务。我们郑重承诺:24小时服务,专业家电清洗,满意后付款!公司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清洗设备、优质的服务质量,精湛的清洗技术,清洗维修技师都具备多年清洗、维修、安装经验,为每个单位和家庭解决家电清洗的问题,是我们公司矢志不渝的动力和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岳阳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