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陪练,十六年的退役军人,A2D驾照。

个人认证
盐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地上跑的全能,有较高的技术经验和安全认知经验,如果有需求,尽可放心来找我,我们共同受益。
我会罗列出必要实用的东西,让你几小时或者几天的时间掌握到你五年甚至十年才能悟到的东西,六个字,让你不虚此行,
在部队我曾是汽车教练员,带过一些徒弟,有一个徒弟刚学车时就没摸过车,对车一窍不通,在他驾照下来后,我俩一人一辆车,在西安临潼盘山公路玩耍,他竟然可以跟上我的速度,至今我们保持着深厚的友谊,虽然我也很年轻,他的父母还经常会给我寄一些自己酿的红酒,如果人活着的意义是亲人亲情,这又何尝不是亲情呢,我只想自己慢慢喝,给我老爸分享一些,发小曾要我一瓶,我怎么都没给,我真的不舍得,后来还是喝了我一瓶,在他回家探亲时候,我也会给他们寄一些运城的福同惠,下次寄平遥牛肉吧。
目前,我是兼职,想干点有意义的事。
用你车我车都行,手动挡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费用:你车30/小时,我车100/小时,不富裕可以少点。
可长短途取车、代驾。费用多少就多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运城陪练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