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长途 陪练

个人认证
盐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长途代驾 全国长途代驾 代驾服务 旅游代驾 全国代驾 代驾 异地取送车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40元一小时。仅限于出门但是又不想自己开车的,刚拿到驾照不敢上路的,有驾照多年没开过车的。全新 新手陪驾,针对拿证多年不敢上路的,准备喜提爱车的(可全程陪同提车直至单独上路),已提爱车还不敢上路的,传授实用的驾驶技巧,手动自动挡都可 。
代驾,可以跑长途,旅游代驾,取送车或者异地同城送车均可。
油钱,过路费,需您自费!(如若产生住宿费需您报销)
①短途代驾起步价30元7公里,每超一公里+5元
②小长途代驾100-500公里内,3元一公里+100元回程费.
③中长途代驾500-1000公里2元一公里+200元回程费。
④长途代驾1000公里及以上长途代驾:1.5元一公里+回程费300元。
运城出发 全国长短途代驾,取车送车!机场送车取车服务!陪练、代驾服务!异地送车,取车!
长途代驾,市内代驾出行,商务司机接待,价格合理。
仅限运城盐湖区及周边地区出发!
本人退伍军人,党员。95后一名。 安全可靠[呲牙][呲牙][呲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运城代驾/司机外派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