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业月嫂 育儿嫂 保姆 催乳师 陪护老人 做饭
店铺

推荐专业月嫂 育儿嫂 保姆 催乳师 陪护老人 做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盐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保姆 做饭阿姨 陪护老人 育儿嫂 催乳师 钟点工 病人陪护 育婴师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感谢您选择我们!【公司介绍】运城益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运城地区13县市家庭提供专业,快速,有效的家政服务。【服务介绍】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陪护/保洁。【服务优势】24小时上门、免费试岗满意再签合同、公司正规人员齐全。【服务流程】线上咨询发阿姨资料客户确认上门试岗签合同正式服务服务反馈。家政服务作为新兴行业,承载着3000万服务人员和千万家庭的期望。可目前的家政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各种乱出价,低素质阿姨,虚假公司,欺诈客户;把原本一个很有意义的事业变得低俗,招人厌烦。为了缓解这一现象,益鸿家政始终会为之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拥有自己的家政服务人员,并定期培训考察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确保输出给客户的服务人员都是合格的,这与市场上普遍的家政平台是有本质区别的。如果您愿意从形形色色的家政公司中选择我们,我们定不负所望,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家政服务。服务内容:月嫂:产妇和宝宝的日常护理跟饮食。宝妈产后修复操,对宝宝定时喂奶,水,换尿片,洗澡,做辅助操,被动操,脐带消毒,常见病理观察和护理。育婴师: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宝宝的辅食添加,给宝宝做日光浴,水浴,空气浴,做辅助操,被动操。保姆:早来晚走,家务、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老人陪护: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科学饮食。按照老人饮食的饮食习惯,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医院陪护 :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及卫生清理。病人陪护: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健康科学的饮食起居。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催乳师:产妇乳房保养与护理,专去业揉奶、开奶,缓解胀奶痛。钟点工:小时工、上午、下午做饭、打扫卫生、看护小孩、照顾老人。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益鸿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