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提供住家不住家保姆 育儿嫂 金牌月嫂

个人认证
盐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一、月嫂产妇:1、生活护理:产妇营养膳食的搭配、饭菜花样的调配。清洗产妇的衣物清洁产妇及新生儿房间卫生。        2、专业护理:指导产妇掌握正确的哺乳方法并协助母乳喂养、产褥期的观察、测量体温、常见疾病的预防。        3、健康指导:教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产后健康恢复。 新生儿:1、生活护理:给新生儿洗澡(擦洗)、换洗衣物、清洗尿布、剪指甲、奶具的清洁与消毒。          2专业护理:做婴儿抚触、量体温、体重,观察大小便、黄疸,脐部及尿布疹的护理,腹泻的观察及护理。二、育婴师婴幼儿生活照料 1、指导母乳喂养,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2、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保持婴儿生活环境整洁。 3、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各种姿势动作。 4、为婴儿制造适合睡眠的环境;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三、催乳师1. 产后无乳.乳少2.产后涨奶3.乳汁淤积4.拘奶(乳腺炎)5.乳头扁平或乳头凹陷6.气奶7.科学回奶四、保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韵味妈妈母婴护理运城分站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