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岛东口村海上渔家乐坐快艇、钓大鱼、吃海鲜

个人认证
芝罘 芝罘岛 东口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今年夏天去哪玩?海边烧烤你就OUT了...海上烧烤!让你今夏嗨翻天!(坐快艇、钓大鱼、吃海鲜、撸烧烤、拔地笼、喂黑鱼)体验一次真正的海上渔民生活
渔情渔理—芝罘岛海上渔家乐,芝罘岛自家海区海上大house**快艇免费接送,亲朋好友聚会、公司团建、休闲旅游的较佳选择!
品舌尖上的海鲜~海里现捞现吃,鲜美的不要不要滴(所有海鲜均为鲜活海里现捞,让你吃到饱),滋拉滋拉 的烤肉冒着油。拉风的快艇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还可以到海上拍大片,还有休闲的皮划艇、刺激的高台跳水、放松的垂钓、悠闲的吊床等你来玩。较后还可以体验拔地笼、喂黑鱼等真正的海上渔民生活。海洋啊,烧烤 啊,美少年啊~爱旅行爱海洋的friends,现在就去看看吧!
现阶段每次只接待一批客人。
地址:芝罘岛(东口)11路、48路终点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渔情渔理海上渔家乐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