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鸿煊苗木合作社,常年经营各种绿化苗木、花卉等

个人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尊敬的客户们:

我们诚挚地向您宣布,我们将开始销售各类苗木植物!无论您需要用于家庭装饰、园艺绿化或者商业用途,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我们提供的苗木品种丰富多样,包括但不限于:花卉、果树、观赏树木、草坪草、盆栽等。每一棵苗木都经过精心培育和细心管理,确保品质优良、健康茁壮。
我们的团队由专业的园艺师和苗木养验丰富的农民组成,他们将会给予每一棵苗木细致的关怀和专业的护理。我们也将
提供您所购买苗木的养护指南,助您在家中获得美丽、绿意盎然的小花园。
我们承诺,所有苗木的价格都是公正合理的,并将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以满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对我们的苗木感兴趣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我们期待与您合作,为您带来优质的苗木产品。

谢谢

此致,

烟台鸿煊苗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园林花卉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