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古琴培训,弘扬中国传统古琴文化乐器
乐器

烟台古琴培训,弘扬中国传统古琴文化乐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民族唱法培训 弦乐器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烟台静宣古琴艺术中心由静宣老师创立。成立十余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烟台市。静宣古琴艺术中坐拥专业古琴教学场地300余平方米。其教学的规范性、专业性获得北京、上海等多位古琴艺术家的认可和赞赏。因此成为广大古琴爱好者的栖息地。
静宣院长:青年古琴演奏家,烟台静宣古琴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央音乐学院古琴高级教师认证,国际古琴学会会员,北京古琴文化研究学会会员,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
艺术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不仅仅专注于古琴技艺方面的教课而是从古琴的琴心、琴德等多角度传播以古琴文化为基础的生活美学让学生从生活及心灵都能感受到由古琴带来的改变。“借琴养德以琴修心是静宣古琴的教学宗旨。“让世界因古琴聚在一起是静宣古琴的愿景。
静宣老师为人温婉谦和常年坚持习练古琴10余年,不曾落下因为对古琴艺术的热爱,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古琴艺术,不离不弃!静宣老师多次参加国內外传播古琴文化的公益性活动,每年外出跟随古琴名家进修。静宣老师师从于斫琴演奏兼善的古琴大师王鹏老师,后经古琴界泰斗李祥霆教授、中央音乐学院赵晓霞教授、琴歌演唱家乔珊老师精心指导,较终将所学融为具有自身特色的艺术风格。重视传统口传心授教学,深受学生们的认可及爱戴。
琴风苍劲坚实清丽脱俗完全继承了九嶷派的特色技法。教学严谨对待每个学生,认真负责深受学生们的爱戴和支持。
     期待您的,让我们一起走进古琴的艺术世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静宣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