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飓风搏击健身俱乐部泰拳踢拳散打拳击柔术

企业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对本店教练员比赛以及教学履历真实性负责,篇幅有限不能全面展示,比赛打过70多场,带职业队 私教 大课会员1000多人,本店内有教练以及学生的视频照片以及奖杯,学不好不用给费用。

飓风搏击健身俱乐部是烟台市综合性搏击健身俱乐部,常年开设成人业余健身、职业拳手培养、少儿校园反欺凌、美女泰拳塑身、燃脂搏击健身等课程....课程种类、质量与丰富程度在烟台地区独占鳌头。
搏击设备全部采用英国进口装备,带给训练者不一样的体验感受。
一群年轻人 在接受能力并不高的沿海城市做一家搏击馆,推广搏击运动,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我俱乐部教练团队全部是职业拳手、泰国日本等地训练归来的,上课专业、训练科学安全风趣。不管您是想防身减肥还是塑身塑形,都会让您极快时间内达到目的。是您宣泄压力,得到强健体魄的不二选择。
地址: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上夼翡翠路028二楼 停车免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芝罘区黄凯体育健身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