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出海游钓

个人认证
芝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逃离城市的沉浸式治愈时间
可同时4-6人 一起去钓鱼
逃离城市会上瘾!每次在自然的怀抱中都禁不住感叹宇宙的浩瀚自我的渺小,相形之下,生活中那些细枝末节的烦恼似乎也算不得什么了。快来一起拥抱大自然~心也变得辽阔。

时间
海钓的目的地是烟台芝罘岛,出发的时候天还蒙蒙亮,往返航程大概各需45分钟,在船上看了日出、吃过早餐、端详着云朵从粉色褪成鱼肚白。

抵达芝罘岛时,太阳已明晃晃擦亮了天光,波浪上下翻卷起伏,放眼远眺,一片湛蓝徐徐地铺开,较终在海的尽头与天际线汇合。坐在船上,望着沉静不见底的深蓝,手里握着杆,感知着来自另一侧的试探,心间升起流散的平和感。

芝罘岛
烟台芝罘岛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繁多,民间传说更是数不胜数,也是目前为止中国较大的连陆岛,天然的原始资源毫无半分人工雕琢,混然天成的自然景观,怪石嶙峋,直涯峭壁,水下暗礁密布,成为了鱼儿们的快乐家园。漂泊在海上抬头就是鬼斧神功的山体景观,远眺就是一望无尽的海天一线,耳旁只有浪声和风声,竟生出一股子海上探险的荒芜感。山,海,天三体相间,色彩非常适合拍照。

收获
短短几个钟就钓了好些不同品种的鱼,有黑头鱼、六线鱼、白姑鱼、海鲈鱼…...其中海鲈鱼较为刺激,它会在水下拼命乱窜拉力很足,快到水面时会突然跳出水面疯狂洗腮,场面非常震撼,乐趣无穷!景美,鱼肥!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白城市宋顺记海味馄饨塞哥维亚店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