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的99成新,60货道,饮料自动售货机 二手自动售货机 无人售货机

企业认证
冷水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刚到的99成新,60货道,制冷售货机
二手自动售货机价格实惠,回本周期短。做副业选择。
各种规格、制冷、常温的机器都有,出售的机器都是有保修。全国可发货,请各位放心购买。本公司是一家自动售货机企业,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完善的销售团队和售后团队,24小时为您保驾护航!
主营产品:饮料零食自助售货机(可以扫码,刷脸等支付方式) 生鲜售货机,盲盒机,饮料自动售货机,无人售货机,自助销售机,货源供应等。
服务保障:整机三年质保,终身提供后期维修维护,为确保品质质量和生产效率,本公司机器全线流水化作业来保证质量同时降 低成本。全线产品采用一线进口压缩机和电机,确保十年不坏。产品货道灵活多变,可售卖各种商品。机器配备掉货检测功能实现卡货。机器箱体采用加厚钢板、三层防爆玻璃和整体发泡工艺,实现冰箱级锁冷且节能环保。先进的后台管理系统让你随时随地无忧管理运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挚诺情趣用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