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专业移动厕所出租,工地临时卫生间,户外洗手间租赁,流动厕所出租
公司店铺 8
阳江 专业移动厕所出租,工地临时卫生间,户外洗手间租赁,流动厕所出租
户外大型设备租赁 15

阳江 专业移动厕所出租,工地临时卫生间,户外洗手间租赁,流动厕所出租

企业认证
江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户外大型设备租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移动厕所租赁·专业移动卫生间租赁·流动厕所出租·移动公厕出租、移动厕所出租

服务于:建筑工地、演唱会、公园、广场、观光景区、车站、码头、农村改造等

业务范围已遍及广东各地,服务周到;欢迎咨询!

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使命,全力打造“品质、效率、服务、团队”的价值观,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优秀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

锦信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出租移动厕所、塑料移动厕所,已参与了广东省市的大型户外运动会、大型室外展销、演艺等的举办活动,拥有丰富的经验。以“科技、便捷、环保、节能”为宗旨。

环保移动卫生间设计优势:
1.产品外形大方美观、内部空间大及安置通风口排气扇空气流通,使用便捷舒适。
2.卫生间内置照明,满足夜间照明需求。卫生间内部配置:脚踩水泵,洗手台, 纸巾盒 ,排气扇,LED照明灯,空气清新剂等。
3.无需外接水源且占地少、搬运方便,不受场地、气候限制,哪里需要即可安置在哪里,被广泛用于别墅小区(物业管理)、园林景区、娱乐场所、繁华商业区、体育竞赛、大型活动、影视剧组外景拍摄、建筑工地等户内外。不论您是购买还是租用,或是用一天还是一年,我们都会以百分用心换你十分满意!


​提供:茂名移动厕所租赁、广州移动厕所租赁、佛山移动厕所出租、佛山移动厕所出租、惠州移动厕所租赁、中山移动厕所租赁、江门移动厕所租赁、东莞移动厕所租赁、云浮移动厕所租赁、肇庆移动厕所租赁、珠海移动厕所租赁。清远移动厕所租赁、河源移动厕所租赁、深圳移动厕所租赁增城移动厕所租赁、韶关移动厕所租赁、梅州移动厕所租赁、潮州移动厕所租赁、流动厕所出租、移动厕所出租、活动洗手间出租、移动卫生间出租、临时公厕出租提供:广州移动厕所租赁、佛山移动厕所出租、佛山移动厕所出租、惠州移动厕所租赁、中山移动厕所租赁、江门移动厕所租赁、东莞移动厕所租赁、云浮移动厕所租赁、肇庆移动厕所租赁、珠海移动厕所租赁。清远移动厕所租赁、河源移动厕所租赁、深圳移动厕所租赁、茂名移动厕所租赁、增城移动厕所租赁、韶关移动厕所租赁、梅州移动厕所租赁、潮州移动厕所租赁、流动厕所出租、移动厕所出租、活动洗手间出租、移动卫生间出租、临时公厕出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锦信消防通风设备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