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大型油烟机,油烟机烟罩,油烟机罩台,商用油烟机管道清洗/安装/维修
公司店铺 20
专业大型油烟机,油烟机烟罩,油烟机罩台,商用油烟机管道清洗/安装/维修
油烟机清洗 13

专业大型油烟机,油烟机烟罩,油烟机罩台,商用油烟机管道清洗/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江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烟机清洗 家电清洗 冰箱清洗 空调清洗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公司介绍】
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 ,兼接家庭油烟机
专业商业厨房清洗!专业商用厨房清洁,油烟机清洗,24小时在线,价格实惠,团队专业。
大型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
业务范围:
1、油烟管道清洗:我们将对平行烟道内部进行清洁,采用的主要方法是人员进入烟道内进行清洁。
2、油烟净化器清洗,我公司提供内置高压机片的清洗,90%左右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内置高压机片进行清洗。
3、大型抽油烟机清洗,我们不但对风机表面进行清洁,而且将风机进行拆卸后对其内部进行清洗,清洗人掌握相关知识,并且由有丰富经验人员担任,确保清洗后风机运转正常!
服务价格为参考价格,详细欢迎咨询,风雨无阻很高兴为您服务!
蓄水池消毒清洗、隔油池清理
大型厨房油烟机清洗、 (人工钻进管道内除油)
中央空调风管,风口清洗,
人工废气管道清洗。

【服务内容】
①油烟机清洗、烟罩、隔油板、抽风机、油烟净化器、油烟过滤器清洗;
②油烟管道(横管)、排烟烟管、大型风管清洗;
③排烟不畅、滴油漏油处理、管道修补;
④运水喷头、运水箱、运水风轮清洗保养;
⑸厨房墙壁油污清洗、天花板清洗、二手厨房卫生清洁等。
【清洗效果】
一、烟罩烟道清洗后93%以上可以见到烟道原有的内壁铁皮色,不残留块状顽固油污;
二、灶台表面免费清洁,做到表面无油污,光亮整洁94%;
三、外部烟道采用不同清洗方式会达到96%清洁要求。
【本广告长期有效,欢迎咨询】
专业酒店、宾馆、单位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油烟机清洗、排烟罩清洗、运水烟罩清洗、环保网清洗、离芯风水扇清洗、离芯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导油风轮清洗、防爆灯清洗、防火罩清洗、储油槽清洗、导油板清洗、商用厨房清洗公司等。大型油烟机清洗,抽油烟机清洗,酒店油烟机清洗,餐厅油烟机清洗,饭店油烟机清洗,酒店厨房清洗,学校、公司、单位食堂油烟机清洗。商用厨房清洗清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阳江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