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家电清洗提供挂式空调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11
快速家电清洗提供挂式空调清洗服务
空调清洗 10
快速家电清洗提供挂式空调清洗服务
小家电清洗 2

快速家电清洗提供挂式空调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江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清洗 小家电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服务描述:专业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安装,空调清洗,空调保养,拆空调,装空调,修空调,移空调,装空调,中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加氟,安装空调,维修空调,空调不制冷维修,空调回收,家电维修,冷库维修,制冷设备维修,冷库加氟,多联机维修,多联机加氟,多联机安装,多联机移机,空调维保,制冷设备维保,精密空调维修,精密空调加氟,机房空调加氟,机房空调维修,天花机维修,天花机加氟,天花机安装,天花机移机,中央空调安装等一条龙服务。

全市服务网点,售后更有保障。

精修;大金、约克、麦克维尔、特灵、格力、美的、海尔、志高、奥克斯等。
中央空调维修、清洗消毒、空调拆装、加氟移机

【服务项目】
中央空调维修: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安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机房空调维修:大金、三洋、海洛斯、RC、艾默生等机房空调的维修保养。

家用空调维修:格力、美的、海尔、大金、三菱电机、志高、海信、克隆、新科、三洋、新飞、杨子、TCL 、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格兰仕、春兰等

专业维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变频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等
专业空调服务商;维修、移机、拆机、装机、清洗、加氟、保养、增加连接管,配摇控器等。更换三通阀、传感器、定频更换四通阀、挂机、更换压缩机、更换主板、模块、电子膨胀阀 检测费、过滤器、柜机更换变压器、电脑板、拆装 更换电脑板、更换压缩机电容、更换内风机电机等单装、更换空调支架、更换内风机电容

空调维修 加氟 中央空调维护 保养 拆机、移机、清洗保养、加雪种(加氟)、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打孔、各种空调售后维修! 我们有从业20余年的维修师傅带领团队。承接各类型家用电器、商用电器的维修项目,各种品牌、型号均可。请电话联系沟通维修内容。免费上门,先议后修,收费合理,所维修的电器均有保修。 (—)空调移机;在为客户提供空调移机服务过程中将:自觉履行公约;认真贯彻一切标准;严格实施一切制度。 空调移机前需对空调进行试机检测,移机后对该机免费保修三个月(属于空调移机所造成的问题保 3 个月) 专业拆装空调服务网多年来专业从事空调服务,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空调安装队伍,不论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天我们真实行报修后6小时上门服务的承诺,空调价格合理,工人技术过硬,后保修三个月。 空调维修常见故障: 1.空调不制冷,空调不运行,空调不启动; 2.空调漏水,空调跳闸,空调噪音大; 3.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移机; 4.空调检漏,空调清洗,空调加雪种; 5.空调漏电,空调内外机清洗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阳江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