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除四害灭白蚁消杀消毒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公司店铺 4
上门除四害灭白蚁消杀消毒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5
上门除四害灭白蚁消杀消毒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除蚂蚁臭虫 8
上门除四害灭白蚁消杀消毒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5

上门除四害灭白蚁消杀消毒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灭跳蚤除螨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除蚂蚁臭虫 企业消毒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一、阳江市紫燕虫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富有朝气的专业虫害管理管理公司,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员,提供专业虫害管理服务和虫控产品经销的一站式服务商。阳江市紫燕虫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虫害服务专家采用国际较新的虫害管理技术与服务标准,致力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和更高效的虫害管理服务。虫害问题会严重影响您的企业品牌和正常运营,而虫害控制市场混乱,也会让您在选择虫害控制服务商时举棋不定。而一个好的服务商要提供满足您需求的服务。紫燕虫管理专家,均需要通过国家相关从业资质考试和严格得内部训练。紫燕虫控管理专家对您的需求高度关注,并期望通过以下的服务细节和产品介绍,满足您的虫害管理需求。
二、阳江紫燕虫控服务项目
1、鼠类防治
2、爬虫类防治(蟑螂、红火蚁、蚂蚁、臭虫、跳蚤、螨虫、蜈蚣等)
3、飞虫类防治(苍蝇、蚊子、地沟蝇等)
4、灭白蚁、白蚁防治
5、消毒杀菌(医院、酒店、社区等场所)
三、阳江紫燕虫控服务范围覆盖全阳江地区(江城区、阳东区、海陵经济开发区、高新区、阳春市、阳西县)
四、阳江紫燕虫控服务群体
1、餐饮业:饭店、餐馆、酒店、食堂等
2、住宿业:宾馆、招待所、旅馆等
3、娱乐业:酒吧(储藏室、管道井、收货区、停车库)、KTV 等
4、加工业:食品加工厂、电子厂、五金厂等
5、医疗业:医院、诊所、药房等
6、物流业:仓库(成品仓库、包材仓库、原料仓库、生产车间、更衣间、机房)、码头、车站、港口等
7、商贸业:办公室、写字楼、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
8、物业住宅:小区、别墅家庭、住房等
五、服务流程
上门服务价格及公司收费标准是要根据地区,面积、虫害程度、场所分类等综合分析,然后再根据客户方的需求结合现场环境的勘察之后,再制定具体的合作方案及消杀灭鼠防鼠价格,我们是免费上门检查,不收上门费用。-----在线-----上门勘察-----消杀-----消杀作业-----卫生清理-----客户验收-----满意度调查
六、服务承诺
1、服务安全,药品均为环保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保障您的安全。
2、服务价格合理,完成服务,验收合格后付款,确保您的满意。
3、电话上门,24小时内快速响应您的服务需求,免费虫害鉴定和密度监测。
4、专家为您答疑解惑,根据您的情况“量体裁衣”,提供较佳防治方案。
5、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效果达到国家监测标准和服务要求。
七、服务保障
1、预防;我们可以根据你所在地虫害的具体情况承包预防业务。
2、灭治;如果你处发现有害生物,本部可以派专家为你免费检查,经商讨及时为你彻底清除虫害。
3、承诺:在阳江范围内发现虫情虫害,将在两天内派专业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免费检查, 提出可行性处理方案,形成文字性根据,经客户确认后进行处理。具体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阳江市紫燕虫控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