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变更、提供注册地址、内资公司注册、工商注册代理
店铺 1
公司变更、提供注册地址、内资公司注册、工商注册代理
公司注册 1
公司变更、提供注册地址、内资公司注册、工商注册代理
财税服务 1

公司变更、提供注册地址、内资公司注册、工商注册代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赫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内资公司注册 个体户注册 代理记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公司变更、提供注册地址、内资公司注册、工商注册代理等服务。
本地财务服务,工商局财政局备案批准机构。为创业者提供从公司起名、公司注册、工商税务、财税咨询、会计、、资质审批、知识产权代理等一站式企业服务
商。我们具备财政局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书】,服务上千家企业,为您提供专业省心的工商财税服务。
【服务项目】
1.公司注册、个体户注册 (免注册费、科技、服饰、电子商务、贸易等行业注册、可提供注册地址)
2.代理记账 (为企业提供报税记账、为企业办理国、地税等涉税事项、日常工商税务咨询等)
3.公司注销、公司变更 (股东变更、股权转让、法人变更、公司名称变更、经营范围变更、公司地址变更、注册资本(资金)变更/增资、减资)
4.消除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税务疑难 (年检年报异常、地址异常、经营异常、逾期未申报、税务黑名单、非正常户)
5.资质审批 (进出口权、餐饮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医疗器械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烟草经营许可证、旅
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出版物零售、出版物批发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合作签订协议,保证费用的透明化,服务期间内不做二次收费。
2.资质正规,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政府企业,有特许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
3.与工商局和税务局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保证客户利益较大。
4.从业人员专业素养高,资料隐私保密性高,让您到场较少、费心较少。
5.企业一站式服务、从公司注册、提供地址、代理记账、登记开户、年报年检、变更、转让、注销等流程一条龙服务,可解决中途遇到的各种问题。
6.3个工作日快速注册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益阳真慧算财务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