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墙拆砸打拆散工力工装修队

个人认证
赫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家庭拆除:楼梯、房顶、铲墙皮、拆顶子、拆隔断。专业砸墙、砸地面、砸瓷砖。
2、混凝土墙面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结构局部拆除。拆除室内各种墙体、衣柜拆除、橱柜拆除、拆吊顶、拆隔断、拆棚顶、拆吊顶、砸墙砖。
3、宾馆拆除、酒店拆除、饭店拆除、学校拆除。高低楼房、厂房、仓库、铁皮房、大型广告牌拆除、楼板拆除。
4、墙体拆除、房屋拆除、承重墙拆除、水泥墙拆除。
5、酒店拆除、建筑物拆除、地砖拆除、商场拆砸、地面拆砸、混凝土拆砸、家庭装修前拆砸、大中小型楼宇拆砸。
我们拥有先进的拆除工具以及技术娴熟的施工人员,可以多种方式独立承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拆除项目。施工时会针对不同环境和需求设计独立的施工方案,噪音小、安全,更好的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施工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益阳公装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