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里1元鹰潭专业长途代驾长途托运商务旅游代驾二手车送车

个人认证
月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主19年实际驾龄全国各地各种路况天气都能安全驾驶,特别各种山路国道安全驾驶经验。 2010年成立,汽车长途代驾和长途托运都有办理。
目的给客户长途车辆移动较有性价比的方案。 专程司机代驾高效精确到位置,费用相对板车托运高一些。
车到安全送到再付款 安全专业高效。 都有保险和签合同,托运的话送10万基础托运保险。 需要开票的加税点电子票,报价一般都是不开票价格。
安排的司机都有代驾保险。
单程1200公里以上每公里1元代驾费,加一个回程车费。1200公里以内费用提前确认清楚,不会到车以后加价,送车代驾途中高速费油费都有消费截图或者票据。
安全驾驶多年没有违规事故记录,每单都有平台代驾保险。安排司机形象良好,很多都是部队退役,无烟酒无纹身染发。

如果是客户没有跟车的送车代驾,接车以前发个人驾照身份信息在接车时候核对,接车以后也会把车辆外观仪表内饰以及其他客户要求的地方拍照片确认,
保证客户车辆在单独司机代驾途中,随时可以定位监控车辆位置,不使客户车辆处于风险中。
二手车代客取车交易可以接车确认以后付款再开走,同时保障卖家和买家的利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鹰潭代驾/司机外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