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
店铺 6
环氧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
装修队/散工 4

环氧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鹰潭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地坪漆包工包料、环氧地坪漆等服务。
【店铺介绍】
环氧树脂自流平 环氧地坪漆施工,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水泥自流平施工,固化地坪施工,均能提供一条龙服务。
【主营业务】
主要承接环氧自流平地坪,防腐自流平地坪,防静电自流平地坪,丙烯酸地坪,塑胶跑道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平涂,水性聚氨酯砂浆地坪,环氧聚氨酯超耐磨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环氧彩砂自流平,压花地坪,透水地坪,陶瓷颗粒地坪,幼儿园EPDM地坪,艺术地坪,环氧树脂自流平漆,耐磨地坪漆,复古地坪漆,地面找平,地坪修补,车间地坪,厂房地坪,旧地坪翻新,环氧砂浆地坪漆地板施工包工包料。
【服务优势】
1、坚硬 耐磨:经我们施工的混凝土地面,能够将混凝土中的各种成分固化成一个坚硬的实体增加密实度,耐磨坚硬度将提高六倍以上。
2、防尘:在混凝土表面形成一个无尘、致密的整体,控制了混凝土灰尘从表面析出。
3、防 滑:经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的地面,它在混凝土表面形成一个坚固、致密的整体,盐碱成份不会从表面析出,起到防滑效果。
4、 抗渗 耐腐蚀:能有效抑制水、油和其它的表面污物进入混凝土内,抗碱化 风化。
5、光 亮:经过我们施工,混凝土地坪会出现镜面般光泽,使用越久,光泽度越好。
6、环保 不燃:无色、无臭、无毒、 无味、 环保 、不燃。
【服务流程】
1、咨询
2、确认时间
3、上门测量
4、设计
5、预付定金
6、开始制作
7、施工
8、客户验收
9、售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佳彩地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