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江西本地猫舍精品包子脸蓝猫可送货上门货到付款质保30天

个人认证
服务于月湖
服务地区
月湖 -月湖城区- 鹰潭市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所

月湖 -月湖城区- 鹰潭市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所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善良的铲屎官们,有幸您在百家之中看到我家的小猫咪,咱家每一只喵主子都是精心喂养,生长环境好,跟妈妈在一起。会吃猫粮,会用猫砂,聪明温顺。平时吃的羊奶粉,奶糕,高档幼猫粮,鸡胸脯,自制猫饭等!! 本猫舍出售品种:英短、折耳、加菲、布偶、美短、在此承诺:不纯包退!

所出售的猫咪健康保障:三个月之内有猫瘟之类的疾病可以调换 出售的所有猫咪均保证一针疫苗一次驱虫做好,购买同时会告知您以后的疫苗驱虫 情况 会告知饲养方法和注意事项,让你饲养起来更有信心。 同城客户可以视频挑选上门挑选,可以送货上门,让你不出门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猫咪。 本地客户可以咨询我。提前好。可以直接上门来挑选猫咪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幸福宠物
总共发布637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