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精品布偶包纯种包健康活可当面交易可签协议

个人认证
服务于贵溪
服务地区
贵溪 -贵溪城区- 贵溪

贵溪 -贵溪城区- 贵溪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猫舍每只猫咪都是精心照顾,喂养进口猫粮罐头营养品,品相甜美可爱,      价格高低不等,都是自家繁育,喜欢的都可实体看猫!
      品质保证:
      保证猫咪纯种,猫舍的猫咪都是我们自己繁殖的,不会出现不纯的现象!只要发现猫咪不纯,双倍退款!
      健康保证:
      猫舍所有出售的猫咪,都是做过一针疫苗以上的,本地实体猫舍,讲城信做生意!       保证每只从我这里出去的猫咪都健健康康,让每个客户都放心!      售后保障:
      本地的客户可以上门来猫舍亲自看,亲自挑选!
      外地的客户可以通过视频照片挑选,较远地区可以汽运或者空运发货,      本地或附近地区可以滴滴送货上门,外地托运途中出现任何风险都是我们猫舍和货运部负责、客户不需要承担一点风险。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鑫璐犬舍
总共发布783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