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租、升降车租赁、季租、月租、机械租赁、高空作业车
年租、升降车租赁、季租、月租、机械租赁、高空作业车

年租、升降车租赁、季租、月租、机械租赁、高空作业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银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年租、升降车租赁、季租、月租、机械租赁、高空作业车等服务。
宁夏景航机械租赁,长期备有各种高度升降机租赁, 叉车租赁,直臂车租赁、曲臂车租赁、臂车租赁,吊车租赁,剪叉车租赁、登高车租赁、车载登高车租赁、高空作业车租赁、云梯,租期灵活,可天租 月租 季租 年租。 24小时出租服务,专业、准时、高效,服从安排的高素质司机,证件齐全、安全快捷!

长期备有各种高度升降机等高空作业平台出租租赁,主要从事升降机租赁,直臂车租赁、曲臂车租赁、臂车租赁,吊车租赁,叉车租赁、剪叉车租赁、登高车租赁、车载登高车租赁、高空作业车租赁、云梯等租赁。日租、周租、月租、包年都可,并由我方维护保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店铺服务描述】
1.高空作业租赁、登高车、升降架子、登高架子等,电动升降车、登高车,6—14米剪叉升降机,14—30米直臂曲臂车租赁。
——高空作业车、高空车、高空作业租赁、登高车、升降架子、登高架子等。
——电动升降车、自动升降机、升降平台、登高车租赁、升降平台租赁、升降架子租赁、工程升降机、各类6一16米剪刀车等。
——曲臂车租赁、曲臂车高空、8米曲臂车、16米曲臂车、曲臂升降车租赁、施工升降机租赁、20米升降机租赁、16米至52米各类直臂车等。
____租施工设备、租施工机械、租施工机械车等。


2.各种型号各种类型叉车、吊车租赁

【服务优势】
1.从业多年,正规性、专业性无可比拟。
2.受理各种包日、包月、包年业务。
3.服务电话24小时接听,全年无休,随叫随到,急客户之所急。
4.合理收费,始终坚守价格要合理、质量是关键。
【服务售后】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
景航机械租赁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景航机械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