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周边包车一日游影视城贺兰山岩画西夏王陵

企业认证
兴庆 兴庆周边 银川市兴庆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10宁夏友谊旅游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大来宁夏旅游的朋友提供银川租车旅游,银川旅游租车一日游,宁夏银川周边旅游包车服务,优秀的驾驶员,合格的旅游车辆,在旅游旺季可提供预定酒店,车辆及当地向导服务,让您的旅程更加完美。
(一).公司车辆及车型1.5座轿车,帕萨特,凯美瑞,现代,起亚2.7座商务,瑞风商务,别克商务,奔驰商务,丰田商务,九龙商务3.14-19座,金龙,九龙,考斯特4.26-55座,金龙大巴,宇通大巴等(二)银川旅游线路1.沙湖,影视城,贺兰山岩画一日游2.沙坡头,腾格里沙漠一日游3.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影视城一日游4.水洞沟,鸣翠湖湿地公园一日游5.黄沙古渡,军博园一日游6.黄河大峡谷,黄河楼一日游7.六盘山森林公园,须弥山石窟,火石寨丹霞地貌二日游8.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月亮湖徒步穿越二日游(三)宁夏旅游注意事项1、在旅游过程中,请您随时注意自身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贵重物品。2、宁夏饮食主要以牛羊肉为主,口味偏重、较辣,主食为面食和米饭。景点沿途餐饮条件与旅游发达地区相比较,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会尽可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同时,也请游客提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3、宁夏位于我国西北内陆,日照强度与昼夜温差较大,紫外线强,日照较长,请游客根据自身情况,带足御寒衣物、水壶、遮阳伞、墨镜、太阳帽和特级防晒油以做外出护肤之用。4、宁夏是回族聚居区,请尊重当地民族文化和风俗习惯。游览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文明旅游。5、骑骆驼时,要防止骆驼起来和卧倒将人甩下,要抱紧骆驼鞍或驼峰。平时不要靠近骆驼的后脚和头部,以防它踢着和用嘴喷人。骆驼虽然温顺,但受惊后却很危险,要防止突然的响声(如突然的喊叫)和刺目的颜色(如突然打开色彩艳丽的自动伞)刺激骆驼。长途骑骆驼不要绷的太紧,要顺着骆驼的步伐自然骑坐,随时调整坐姿。-2000个字,不能填写电话、QQ、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或特殊符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夏友谊旅游汽车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