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烤鱼可以去哪学?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烧菜 10
学习烤鱼可以去哪学?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调酒 5

学习烤鱼可以去哪学?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银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说起来烤鱼,人们脑海中浮现而出的画面,大多都是一只被穿串的小鱼像烤烧烤一样被放在炭火上烤制,再放上一些盐、辣椒、葱花等调味品,便制作而成。但有一种发源于重庆巫溪县,却在万州被发扬光大的特色烤鱼,与传统的烤鱼有很大不同,这就是集腌、烤、和炖三种烹饪方式于一体的渝式烤鱼。
  烤鱼风靡全国
  如今在全国各地的餐馆都能够找到烤鱼的身影,也是朋友聚餐经常点的一道美食。但你知道吗?其实早在几年前,渝式烤鱼便在北京掀起热潮。在北京的簋街,麻辣小龙虾和鸭脖子甚至都没能竞争过渝式烤鱼,让其成为了当时较受人们喜爱的菜品。
  哪里可以学习烤鱼
  想要学习烤鱼,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有烤鱼课程,集聚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倾囊相授。
  在选择学校时,要注意选择建校历史悠久、品牌响亮、师资强大、办学规模大的学校,这样才能在学习效果和后续服务上获得更好的保障。
  例如我校的烤鱼课程,采取示范+实习+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基本理论知识和菜品实操两不误,学生既动手又动脑,课程丰富而实用。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
  1、各种香料的认识,各种辣椒、花椒产地,性能、颜色、辣度等。
  2、香料的配制(烤鱼核心工艺)。
  3、烤制烤鱼红油(核心技术)。
  4、底料炒制(核心)。
  5、选鱼、杀鱼、腌制、码味及配料制作。
  6、烤鱼的烤制技术(老师教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夏新东方技工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