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考研MBA、MPA、MPacc精品通关班

个人认证
金凤 人民广场 万达中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导航考研学硕、专硕MBA MPA MPacc精品通关班2002年银川导航考研培训学校成立,17年来,银川导航积极倡导高端、经典、尊贵的服务理念。在历届银川导航人的努力下,形成了成熟的管理服务体系,成就了各届宁夏考研学子的梦想,成为引领宁夏考研培训界的航标。 1.专业型硕士:【课程内容】包括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联考(数学、逻辑和写作)的基础提高班、强化精讲班、预测冲刺班和专项订制通关班。
【课程体系】精讲强化班+预测冲刺班+点题模考班。一网打尽所有考点、难点和知识点,全面教授解题方法和技巧。
【上课形式】面授+精品视频。面授课由专业教授领衔主讲、银川导航往届考中清华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在读高分学员友情大力支持。

2.学术型硕士: 【课程内容】包括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的基础提高班、强化精讲班、预测冲刺班和报考院校专项订制通关班。
【课程体系】精讲强化班+预测冲刺班+点题模考班。一网打尽所有考点、难点和知识点,全面教授解题方法和技巧。
【上课形式】面授+精品视频。面授课由专业教授领衔主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