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安装维修 电脑销售维修 网络布线 安防监控 弱电工程无线覆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网络布线 监控系统 综合布线 安防监控 视频监控 电脑组装 防盗报警 门禁考勤 IT外包 上门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光钎熔接机服务
专业施工团队,服务**。监控安装、网络综合布线、公司监控安装,无线覆盖,广播系统,厂区监控安装,电子围栏,红外对射等弱电项目方面,打电话给我们吧,期待与您合作,一次合作终身朋友。麒麒电脑维修竭诚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主营项目:
1:安防监控: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网络监控、监控系统维护(监控系统、家庭智能监控、工厂区域监控,、酒店监控、学校监控、超市监控、语音监控、远程监控、手机监控)

2:综合布线:网络布线、监控布线、电话布线(办公室网络布线、工厂网络布线、学校网络布线、商务楼网络布线、宾馆网络布线、社区网络综合布线)。

3:弱电工程:楼宇自控、对讲系统、集团电话布线、门禁考勤、音视频远程会议系统、LED显示屏/触摸屏、背景音乐系统、多功能会议室。

4:系统集成:网络系统、通讯系统。

5:网络设备:电脑组装、无线网络、交换机、弱电工程。


本公司在银川20年实体店拥有专业的监控安装团队,多名电子维修技术员,是银川市IT服务知名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用心.专业“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品质保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夏韵维电讯电子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