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培训,发明创造、机器人制作、智能机器人等

企业认证
兴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创客简介:
创客教育集创新教育、体验教育、项目学习等思想为一体,通过动手制作机器人、科技手工、发明创造等,融合科学、数学、物理、化学、艺术等学科知识,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创造的过程中能够深度的将数学、物理知识融会贯通,并且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社交、协作等综合能力,未未来理科学习打好基础。

孩子参加创客培训带来的好处包括:

提升创造力: 创客培训鼓励孩子跳出思维定式,通过动手实践和解决问题来培养创造力和创新思维。

培养批判性思维: 通过创客培训,孩子学会分析情况、识别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这个过程提升了他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和系统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M教育: 创客活动常常融入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元素。参与这些活动有助于孩子以实践和应用的方式更深入地理解这些学科。

团队合作: 许多创客项目涉及团队合作,孩子们一起进行头脑风暴、分配任务并将创意实现。这培养了重要的社交技能,教导孩子合作的重要性。

自信心培养: 成功完成创客项目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当他们克服障碍,看到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时,会产生成就感和对自己能力的自豪感。

实际应用: 创客培训常强调实际应用,向孩子展示他们所学技能如何在实际情况中使用。这有助于他们理解教育的相关性,并鼓励终身学习的热情。

总的来说,参加创客培训对孩子的发展有深远影响,为他们提供宝贵的技能,培养他们对探索和发现的热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市兴庆区启航英莱特教育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