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网络直播 照片直播 摄影摄像

企业认证
银川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像 摄像服务 照片直播 摄影 直播服务 活动直播 三维动画 宣传片 会议直播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银川苏格影视是一家集策划、拍摄(航拍、摄像、摄影)、照片直播、网络直播、品牌推广、网络宣传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 司。公司以“客户至上,质量第 一”为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打造完美的影像纪录,真正实现公 司与客户的双赢。

1.网络直播多机位导播
宁夏苏格影视的“直播互动整体解决方案”是针对会议、活动,推出的直播会场的整体落地服务,包含直播云平台、现场设备、现场技术人员支撑三大块,客户只需确定好需要直播的会场及远程互动分会场数量、所在地,苏格影视即可提供“直播互动整体解决方案”。

2.宣传类
产品宣传片,产品演示片,医院医药器具类宣传片,教学培训片,活动宣传片,服装宣传片,酒店宣传片,家具宣传片,机械器具类宣传片,化妆品广告片,房地产广告片,房地产三维动画等。

3.会议活动讲座晚会
开业庆典、年会、奠基仪式、发布会、书画展、晚会演出、答谢宴、旅游、赛事、会议、讲座、教学授课、战友聚会、同学聚会、生日聚会、活动现场、个人MV、儿童歌曲MV、活动外拍、课程培训等全程拍摄等摄像摄影服务

4.照片直播
各类活动公关照片直播、团体照、会议照、年会、研讨会、学校毕业照等大型合影照拍摄制作。有十余年拍摄团体照经验,有着较好的信誉和口碑!!!


苏格影视期待与您的每一次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市金凤区苏格摄影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