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网咖电脑低价处理玩游戏做设计都无压力

企业认证
兴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网咖因为一些原因倒闭,现将所有电脑和电竞显示器低价处理掉!都有售后质保!显示器都是9-95新的32寸超薄无边框品牌电竞高刷144-165赫兹的也有全新三年质保的超薄无边框曲面显示器选购,价格都是550元及其以上价位都几百块处理!买全套赠送全新的七彩炫光游戏键鼠等相关配件。
以下为主机价格!
配置一(大厅游戏区)Intel酷睿i5-4/6代主机价1150-1350元!全新品牌8G运行内存,可以补差价扩展16G运行内存!全新品牌256G高速固态硬盘!独显GTX 显卡!业务办公做简单设计,玩LOL,穿越火线,DNF等等游戏无压力。
配置二(专区)Intel逻辑八核E3v3和i7-4770同性能主机价1850元!全新双通道品牌16G运行内存!全新品牌512G高速固态硬盘!品牌独显GTX 1060显卡!全新侧透炫光机箱,全新4铜管塔式炫彩散热,全新600KF电源!做大型设计,绝地求生,DOTA2,剑灵热门网络游戏都可运行。
配置三(电竟专区)Intel酷睿的i5-9400F六核处理器主机价2350元,全新品牌DDR 4 3200频率16G运行内存!可以补差价扩展32G运行内存!全新品牌512G高速固态硬盘!品牌独显GTX 1065或者95新RX 590GME 8G显存显卡,补差价500可以用95新GTX 1080 8G显存三风扇带灯显卡!性能紧追RTX 3060显卡!全新侧透海景房炫彩机箱!全新8铜管塔式炫彩散热,全新600KF电源!8G显卡用的全新额定700W电源!做大型三维设计,游戏通吃配置。还有全新的未拆封酷睿i5-10代-12代-14代的配件都可以搭配!电脑配置真实,有假包退,支持各种软件检查,全新配件三年质保售后无忧!要得多的价格可小议,诚心出售,需要的朋友尽快电话联系我现场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市兴庆区馨妤鲜花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